谣传3次勒芒冠军洛特尔将在比利时站顶替小林(图)

2014年08月19日12: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德烈-洛特尔(Andre Lotterer)。安德烈-洛特尔(Andre Lotterer)。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汽车运动》报道,三次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车手安德烈-洛特尔(Andre Lotterer)可能在本周末的比利时站顶替小林可梦伟代表卡特汉姆参赛。

  新老板执掌下的卡特汉姆F1车队,目前正在进行重组,该队日前公开表示可能更换车手阵容,日本车手小林可梦伟已接到车队通知,不保证他的位置能够延续到本赛季结束。

  据英国媒体《汽车运动》报道,三次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车手安德烈-洛特尔很可能会取代日本人。不过协议尚未正式达成,这意味着卡特汉姆在斯帕也可能保持原阵容不变。安德烈-洛特尔现年32岁,曾在2002年出任过前捷豹F1车队(现红牛)的试车手。

  卡特汉姆车队计划在斯帕引入大幅技术升级,包括新款的鼻锥设计。卡特汉姆目前在车队积分榜上垫底,他们希望能够争取到年度第十的位置,因为这牵涉到价值千万级的年终分红。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小林可梦伟洛特尔卡特汉姆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