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维:踏着布朗建立的根基 我将奔驰车队带入另一层次

2014年08月08日16: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技术总监帕迪-洛维表示自己在老领队罗斯-布朗的基础上将车队带入了“另一个层次”。

  洛维于去年6月离开迈凯轮加盟梅赛德斯,布朗在2013赛季季末宣布退休。本赛季的梅赛德斯车队获得了统治性领先优势,在已经完成的11个分站赛中夺得9个冠军。洛维表示梅赛德斯已经从一支能够得分的车队升级为能够挑战总冠军的车队。

  “车队在过去两到三年已经具备一些竞争优势,去年开始赢得分站赛,更频繁的获得杆位。”洛维表示,“功劳也有罗斯的一份,他也做了一些工作。我认为我来之后,将车队带到了另一个层次。”

  “在罗斯已经打好基础的领域没有太多改变,只是扩大了优势。我发现了罗斯没有弥补的短板,并进行了强化。但是需要进行180度转变的事情很少,我们更多的只是在原有基础上加以改进。”

  洛维表示F1的竞争节奏非常快,优势总是转瞬即逝。“罗斯在12月离开车队,过得很快。”洛维说,“F1的节奏也很快,我已经不记得去年12月的事了。所以没有不尊重罗斯的意思,但那真的已经成为历史。”

  “对我来说,我们在这里进行我们应该完成的工作,期待着下一场比赛。这是梦幻般的一年,超乎我们的想象。”

  “迄今为止,我们创下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成绩,我们想要保持下去。我们对自己有许多要求,这也是F1的工作方式。F1是非常残酷的,你只能与上一场跑得一样棒,所以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不会落后。”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洛维布朗梅赛德斯AMG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