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批新F1声浪是狗屎惹祸 托德将在巴林找他谈话

2014年04月05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汽车运动》报道,FIA主席让-托德将在本周的巴林站期间,就维泰尔公开批评新F1引擎声浪一事找德国人谈话。

  F1从本赛季开始,使用1.6升的V6涡轮增压引擎+能量回收系统(ERS)取代了原来的2.4升自然吸气V8。揭幕站之后,新动力单元的声浪问题遭到了部分车迷和业内人士的批评,这其中包括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四届F1世界冠军公开批评新F1引擎声浪是“狗屎”。

  德国人的粗俗用词让FIA主席托德很不开心,据《汽车运动》报道,他已经在本周早些时候就此事给维泰尔写信。托德在信中明确表示他完全尊重维泰尔的言论自由,但是他对于4届F1世界冠军的用词感到很不开心。

  本周的F1巴林站,预计托德将会找维泰尔单独谈话。四届F1世界冠军对此则不以为然,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有机会面对面的跟托德探讨对新F1的感受。

  “几站比赛之后,开个会什么的是很正常的。托德先生会来这里,所以刚好利用这个机会可以谈论很多事情。”

  F1马来西亚站期间,F1名记Mark Hughes曾爆料说,红牛F1车队可能撤销对里卡多“燃油门”事件的上诉,以避免维泰尔因此这次吐槽被制裁,后来遭到否认。

  红牛领队霍纳在雪邦表示,他对维泰尔发表自己的观点没有任何意见。“所有车手都允许表达他们自己的观点。维泰尔表达了他自己的观点。我不认为任何人会因为因为一名车手发表了观点而谴责他。”

  (新浪F1频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NBA哈登39分灭雷霆 杜兰特追平乔丹纪录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