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没兴趣预测新车竞争力 只要完赛名次就会好

2014年03月12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莱科宁赛前接受采访莱科宁赛前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不愿意过早的去评价法拉利新车F14T的竞争力,不过他希望跃马能够在澳大利亚揭幕战首先完赛的基础上登上领奖台。

  “首先,我认为我们应该完成比赛,”莱科宁在今天的赞助商活动中说到。“如果我们能做到完赛,那么我们就应该处在一个好的位置上了。我们希望在所有领域提高,但我们得先通过比赛知道自己究竟在哪。”

  “我没有兴趣去猜测我们会在什么位置以及将会发生什么。只有到了周五我们才会知道一些情况。我希望,如果我们能让一切平稳的运转,我们做到最好,那么我们就应该有好的结果。”

  “过去几天我们的测试状况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认为我已经把我们计划中的任务完成得最好了。我们必须等待看开局怎么样,做到最好,尝试完成比赛,希望我们能登上领奖台。”

  与此同时,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被问到了与莱科宁的内部竞争的问题。阿隆索表示:“我们之间是普通的队友关系,我们都尝试做到最好,竭尽所能的去帮助车队。”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