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发言人:速度不是导致车王发生事故的原因

2014年01月02日08:40  深圳商报

   【新华社法国格勒诺布尔12月31日电】德国老车王舒马赫的新闻发言人萨宾·凯姆31日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大学医疗中心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速度并不是导致舒马赫发生事故的原因。

   凯姆说:“虽然舒马赫的头盔在事故中摔碎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事故发生时他正在高速滑行,事实上,他当时的速度并不快。”凯姆介绍说,舒马赫先是在滑行途中绊到了一块石头上,然后开始翻滚,在这一过程中头部受到了碰撞,“一连串的坏运气是造成事故发生的原因”。

   此外,凯姆还强调说,事故发生时,不仅舒马赫14岁的儿子在他身旁,他的几位朋友也和他在一起。

   曾7次夺得F1车手总冠军的舒马赫当地时间29日上午在法国梅里贝勒滑雪场滑雪时发生意外。根据滑雪场发布的消息,舒马赫不慎摔倒在一滑道外区域,头部右侧与一块岩石相撞。

   事故发生时,舒马赫虽然佩戴着头盔,但现场救援人员仍诊断其为颅部损伤,当时“有点震惊和慌张,但是神志清醒”的老车王很快被直升机送往穆蒂耶医院接受治疗。随后,由于伤势严重,“处于昏迷状态”的舒马赫被转送至医疗条件更好的格勒诺布尔大学医疗中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