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对佩雷兹倒打一耙很愤怒:他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2013年05月27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莱科宁对对佩雷兹将碰撞责任归罪为自己感到非常恼火,2007年的F1世界冠军说,墨西哥人“根本不知道他自己在说什么”。

  F1摩纳哥站昨天在蒙特卡罗赛道举行,路特斯车手基米-莱科宁在比赛的多数时间里一直行驶的第五的位置,直至比赛结束阶段,他遭到迈凯轮车手佩雷兹的攻击发生碰撞比赛毁于一旦。

  事情发生在10号弯,佩雷兹在这个弯道通过直插内线的方式,先后超越巴顿和阿隆索得手后,开始向来莱科宁做同样的动作。结果两车发生碰撞,莱科宁的轮胎被刺破被迫进站更换,返回赛道跌至队尾,最终能够拿到1个积分已属奇迹。雷兹则在几圈之后因为刹车故障退出了比赛。

  然而让莱科宁非常生气的是,佩雷兹将这次碰撞的责任归结于他,说他没有给予足够的空间。而在芬兰冰人看来,明显是佩雷兹的错。

  “他从后面上来撞我,这就是整件事情的全部。”莱科宁说到,“如果他认为那是我的错,他入弯太快,那么他明显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这已经是不他第一次在比赛中撞到别人了。他看起来期待其他车手都必须时刻观察他可能的举动,要么让道或者如果他进弯太快就都径直冲出去,这样大家就不会碰到了。”

  积分领头羊维泰尔在摩纳哥紧随梅赛德斯AMG的罗斯伯格获得亚军,莱科宁承认这次事故导致他损失了有价值的争冠分数。唯一积极的是,他最终依旧设法拿到了一个积分,将他个人连续得分的场次拓展到23场,仅次于迈克尔-舒马赫保持的记录。

  “今天真的是非常失望,因为一个来自佩雷兹一个愚蠢行为,导致我们在积分榜上被维泰尔将分差大幅拉大。这样的损失你是伤不起的。总之这不是一个理想的周末,但是我们无能为力。至少最后还拿到了一分。”本站比赛之后,莱科宁已落后维泰尔21分。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