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冰雪拉力首日战罢 斯柯达红牛内战定乾坤

2012年11月25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林德伟漠河比赛中林德伟漠河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2012赛季CRC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收官站漠河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一比赛日第二阶段4个赛段的争夺。在国家组方面,积分榜领先的王翔[微博]在SS2退赛后,年度冠军的悬念落在了目前并列积分榜第二的斯柯达红牛车队两位车手之间,不出意外的话,积分相同的林德伟[微博]和队友蒋智洋[微博]谁赢下漠河站,谁就将是2012赛季CRC国家组年度车手冠军。

  对于总冠军的渴望,也让发车顺序紧挨着的两位车手在赛道里开始了分秒必争的激烈追逐。上午的两个赛段,蒋智洋在SS2领先队友林德伟6秒,SS3,蒋智洋将优势扩大到14秒;经过中午的维修区修整,林德伟在下午的两个赛段中发力追赶,SS4、SS5两个赛段跑完,反超蒋智洋26.4秒。两位队友在赛道上棋逢对手,斯柯达红牛车队也并不反对这样的赛场比拼,毕竟在上一站比赛提前卫冕国家组厂商杯年度冠军后,年度车手冠军的竞争继续在自己车队内部产生,也是令人自豪而又吸引眼球的冠军大战。车队将为两位车手创造完全公平的竞争环境,在保证顺利完赛的前提下,谁胜谁负,就看两组车手在明天最后3个赛段里的发挥了。

  25日,将是CRC漠河站第二比赛日同时也是2012赛季CRC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最后三个赛段的较量,65.9公里的赛段中,究竟是台湾小将林德伟成功卫冕他的国家组年度冠军,还是蒋智洋以黑马姿态摘得自己的首个年度冠军,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