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漠河站:斯巴鲁车队初达目标 韩寒暂列国内第二

2012年11月25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寒/孙强在比赛中韩寒/孙强在比赛中
韩寒/孙强在比赛中韩寒/孙强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2012(漠河)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结束了首个正式比赛日的角逐,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微博]韩寒[微博]/孙强[微博]以暂时处于国内车手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在漠河的首个长赛段的争夺。

  当天四个赛段分别是金沟和河湾两个赛段重复使用,赛段里程数约80公里。虽然当地气温达到了零下30度,积雪非常多。但在第一遍过后,赛道里的积雪已经少了很多,很多东西都已经露出了沙石路面,整体路况显得颇为复杂。

  在龙游站拿下年度冠军之后,韩寒在漠河站的主要任务是帮助车队问鼎年度冠军,面对徐俊零压力的比赛状态,韩寒要承担的东西显然更多,稳中求快是韩寒的最佳战术选择。最让人感到可惜的是,韩寒/孙强今天因为晚报到五分钟而被罚时。

  而在超级短道赛的比赛中取得不错成绩的小将邓晓文表现同样出色,目前处于N4组第五名的位置。在连续两站没能拿到好成绩之后,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新秀车手邓晓文有望在本站比赛中为车队抢占不少积分。作为车队一直致力培养的年轻车手,邓晓文在比赛中一度出现出非常惊人的天赋。

  如果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邓晓文能够顶住压力,保持现在的位置甚至把名次进一步向前提升的话,相信这名小将会收获更多的实战经验。而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另外一名主力车手李微遇到了不少问题,成绩刚刚能够进入前八。但李微身后的对手是魏红杰[微博],所以他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将为车队的冲击年度冠军的“战役”起着防守的作用。代表斯巴鲁车队青年车队出战的傅军飞在上午的第二赛段因错过刹车点而遭遇撞树桩,车头受损,损失了不少的时间。而斯巴鲁车队青年车队的另外一名车手李宝庭则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结束当天比赛之后,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车手们将在明天迎来最后三个赛段,前哨赛段使用两遍,666碑一遍,赛段里程数65.9公里,下午2点将在圣诞村广场举行收车仪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