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中国投资人有望收购马青骅所属HRT车队

2012年11月20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报道中国公司有兴趣收购HRT车队外媒报道中国公司有兴趣收购HRT车队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日报》披露,中国车手马青骅[微博]所属的西班牙F1车队HRT有望很快被中国投资人收购。这个传闻的背景是,HRT车队在几天前曾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车队的现拥有者正在与有意者商谈转让。目前,HRT没有对中国投资者收购车队的传闻做出回应。

  此前有消息称,HRT车队将会解雇大量员工,26日的赛季收官战巴西大奖赛很可能是车队中一些员工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曾有车队人员透露,HRT曾与卡塔尔的买家谈判,但最终并未成功。

  HRT车队本赛季现有的两名车手是德拉·罗萨和卡斯基延,本赛季至今未得积分。本月初,中国车手马青骅在上海体育总局的新闻发布会上确定成为HRT车队2013年的官方车手,将出征明年的上海站比赛。

  车队易主的消息或多或少将影响到马青骅的F1生涯,不过据马青骅经纪团队两天前给出的消息是,车队交易谈判还在继续当中,买卖双方实际上已在合同上签字,不过新东家还要花些时间与FIA等多个方面讨论交接。也许,马青骅方面透露的买家就是《加泰罗尼亚日报》披露的中国投资人。

  (Maor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