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德菲尔德自信能获得参赛席位 遗憾场外因素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科-海德菲尔德当前效力的宝马-索伯车队已经确定在2011赛季由小林可梦伟与墨西哥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Sergio Perez)组合。海德菲尔德表示对于在下赛季获得F1参赛席位仍然抱有希望,不会简单的因为获取席位而成为付费车手。

  海德菲尔德当前可能正与印度力量、雷诺或者威廉姆斯车队接触,但德国人表示尚未确定。“我想我能够获得参赛席位,但你不能百分百的确定。”海德菲尔德对《汽车运动》谈及他获取2011赛季参赛席位的可能时表示。

  “不幸的是,F1当前所看重的并非只是你的驾驶技术,或者你赢得比赛的天赋、速度、对于工程技术的理解力。其它因素也扮演着重要角色,其中一些方面,我是不能与其他人相比的。”

  “我缺少像其他车手所拥有的一些支持,但我正在与一些感兴趣的赞助商商谈,首先他们希望看到你已经在某个车队,然后他们才会签约。”

  “另一方面,我过去看到一些车手,说他们能带来500万,1000万或者2000万美金,我不明白车队为什么会一再地被骗。”

  “在赛季末,车队们发现车手并不能带来任何东西。站在局外,你有时会感到惊讶,他们怎么会一再地犯错。我希望他们不要去想那些并不存在的钱。”

  海德菲尔德拒绝透露他当前正在与哪支车队接触,但他排除了为落后车队效力的可能。“我想容易猜到席位在哪里。”海德菲尔德说,“例如,我仍然没有想要为一支非常慢的车队效力。我认为他们做了很好的工作,但是我不想去那些车队。”

  (Flying Spur)

  

更多关于 海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