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车队发表声明:我们已合法收购Team Lotus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莲花车队(Lotus Racing)老板托尼-费尔南德斯坚信他们已经通过英国机构合法取得了Team Lotus品牌使用权,并表示对来自马来西亚宝腾集团的抗议很不屑。

  莲花车队在宝腾发表抗议声明后公开宣称了他们的立场。来自莲花车队的新一则声明写到:“今年我们经Group Lotus授权,建立了一支领先的F1新车队,尽管我们梦想把Team Lotus品牌带回围场,但在2010年我们不能这样做,因为其所有权属于Team Lotus Ventures。”

  “因为Tune Group 现在已经收购了 Team Lotus Ventures,这意味着我们现在能从2011年使用Team Lotus名称了。”

  “然而,考虑到莲花集团的争论,我们认为现在是该澄清这件事,以便不再出现进一步的争论。因此今天我们在英国高级法院申请了程序,宣布 Team Lotus Ventures 有权在F1领域使用Team Lotus名称。”

  “2011年使用Team Lotus的队名也意味着我们与Group Lotus合作的结束。”

  莲花车队还表示,Lotus名称的权利争论毫无意义。如今老板费尔南德斯通过其他途径购得的Team Lotus品牌,是Group Lotus所无权干涉的。莲花车队与宝腾在2010年的合同只占车队投资总预算的1.5%,而现在他们不想延长合同了。莲花车队最后还挖苦宝腾集团,称对方在续约谈判中还对车队T恤设计等琐事讨价还价,结果导致费尔南德斯彻底拒绝了宝腾。

  (WOODY)


更多关于 迈凯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