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与莱科宁相约面谈 探寻KIMI重返F1的真正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8:06  新浪体育
雷诺与莱科宁相约面谈探寻KIMI重返F1的真正动机

莱科宁与雷诺越走越近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经理埃里克-布利尔表示,明年能否签约莱科宁做正式车手,要看芬兰冰人的比赛动机有多强。这也是当前雷诺与莱科宁之间需要进一步交流的目标。近期,布利尔将与莱科宁和他的经纪人相约面谈。

  新加坡媒体《Auto Hebdo》引述布利尔的话:“是的,Kimi与我们有联系,但是我们还没有讨论。如果我们不打算留下维塔利(佩特罗夫),那么他就是一个选择方案。”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们决定回头与莱科宁讨论,我就想了解他重返F1的真正动机是什么。”

  据英国《汽车运动》称,近期布利尔将与莱科宁和他的经纪人相约面谈。对于莱科宁的天赋和能力,雷诺没有任何怀疑。除了不可避免的高额薪水之外,雷诺担心莱科宁是否能够为车队做到全力以赴。

  “无论是莱科宁还是其他人选,我希望他能够非常有上进心的与我们一起比赛。无论他是芬兰人、中国人还是法籍瑞士人,他都必须要证明自己的决心,”布利尔说到。

  布利尔提及的中国人指的是预备车手董荷斌,法籍瑞士人指的是雷诺车队投资人洛佩兹所拥有的Gravity投资公司经营的车手,曾经的雷诺预备车手罗曼-格罗斯让。

  除莱科宁之外,目前与雷诺第二车手联系在一起的车手还有苏蒂尔和阿圭苏阿里。对于现任二号车手佩特罗夫,雷诺则再一次对俄罗斯人在新加坡站排位赛以及正赛的失误提出直接批评。佩特罗夫排位赛Q2失误只名列第13,正赛防守霍肯伯格是失误被超越失去了积分。

  (WOODY)


更多关于 莱科宁 KIM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