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赛道进行多项修改 诱发莱科宁撞墙路肩被重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2010F1新加坡站将在新加坡街道赛道举行。为提高安全性和车手的舒适性,组织者今年对赛道进行了一系列的微调。

  首先是对3号~7号,14号~19号之间车手抱怨颠簸的路面,进行了重新铺设。第二,维修站路面被降低1厘米,以确保车手重返赛道能够实现更加平稳的过渡。

  第三,曾在2008年诱发莱科宁撞墙的10号弯路肩进行了重新塑形,弯道如今变得更加渐进。此外,出于安全考虑,新加坡组织者还将赛道墙粉刷成了亮色,并对缓冲区进行了装饰,以进一步改善车手的视线。

  (新浪F1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