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拉利F2008今日发布 车队官网曝光首张照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3:03  新浪体育
法拉利F2008今日发布车队官网曝光首张照片(图)

今天下午,法拉利在车队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F2008的第一张照片,吊足了车迷的胃口。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世界冠军车队法拉利将在其总部所在地——马拉内罗发布2008款F1车型——法拉利F2008。随后新车将于下周一在车队私属的费奥拉诺赛道进行首次路面测试。

  全新的F2008由阿尔多-科斯塔(Aldo Costa)主导打造,通巴西斯(Nikolas Tombazis)主管空气动力学设计。今天,车队在官方网站上展示了一张F2008的“盖头照”,仅露出引擎进气口,吊足了车迷的胃口。通过这张细节照,我们可以看到的一点变化是:新车取消了原来双气道设计(原来的进气口一分为二:一个向引擎供给新鲜空气,一个用于冷却特制的液压系统,见下图我们之前做过的技术分析)。

法拉利F2008今日发布车队官网曝光首张照片(图)

  上周,阿尔多-科斯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纸》的采访时,曾简明扼要的谈到了新车的相关信息。“它(指F2008)将是全新的,尽管因为规则所限,无法作出激进的改进。头部的设计将是不同的、侧箱的形状会有所区别,另外,翼片也是新的。”阿尔多-科斯塔说道。

  根据法拉利在新车发布网站上公布的消息,莱科宁和菲利浦-马萨将携手为新车揭幕,一同出席新车发布会的还有新任运动总监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引擎总监西蒙(Gilles Simon)和运作总监阿尔芒多(Mario Almondo),当然还有科斯塔。

  本次新车发布会,将有来自13个国家的80名记者奔赴现场报道,我们新浪F1频道的成员,已于本周五前往意大利,届时将会第一时间为中国车迷发回报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