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菱车队尊重组委会决定 刘斌遗憾错过状态最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8:24  新浪体育
三菱车队尊重组委会决定刘斌遗憾错过状态最高点

三菱车队超强阵容却无用武之地

三菱车队尊重组委会决定刘斌遗憾错过状态最高点

刘斌只能等待来年

  新浪体育讯 关于取消2008年达喀尔拉力赛的通知——日本三菱运动部正式公告

  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1月4日(星期五)达喀尔拉力赛的主办方A.S.O 在拉力赛的发车点里斯本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了取消2008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决定。2008年达喀尔拉力赛原本决定于1月5日(星期六)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发车,于20日(星期天)到达塞内加尔的达喀尔。莱普索尔三菱拉力艺车队(Team Repsol Mitsubishi Ralliart)有4辆PAJERO(帕杰罗)Evolution(超级车)报名参赛。

  据A.S.O正式发表的停赛公告,由于比赛举行地的毛里塔尼亚境内的安全无法保障,并根据法国政府的强烈要求,2008年比赛被迫取消。在A.S.O的正式发言稿中有如下记载:“A.S.O的职责是保证所有参赛选手,技术人员,采访人员以及有关人员的安全。A.S.O为了能够确保安全,不惜一切措施,最终决定了取消本次大赛。”

  莱普索尔三菱拉力艺车队(Team Repsol Mitsubishi Ralliart)尊重A.S.O的决定,同意取消比赛。车队领队多米尼克-塞利埃斯(Dominique Serieys)说道:“作为开赛30周年这一值得庆祝的一年,大赛被迫取消,真的是十分可惜。我们车队为了参加今年的大赛做了大量周全的准备工作,期待能够取得连续8年第13次的总冠军。虽然比赛被迫取消了,但是希望与拉力赛同时进行的由A.S.O和SOS荒漠草原国际(Sahel international)主办的环境保护运动“行动-达喀尔(Action Dakar)”等慈善活动,包括达喀尔团结基金(Dakar Solidario Fundation)在内的各种针对支援非洲的活动能够按照既定的日程继续进行下去。”

  另外,第21次参赛的增冈浩车手也不无遗憾地说道:“本次大赛是我最后一次驾驶PAJERO(帕杰罗)(超级车)参赛,比赛被迫取消真的是非常的遗憾。在这一年里,我们做了各种的测试和训练,车辆和身心都已经调整到了最好的状态,车队的目标是取得连续8年第13次的总冠军,我本人也希望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达喀尔参赛以来的第3次总冠军,但是安全是最重要的,是任何东西都不能替代的,这也是无奈之举。”

  代表中国统一润滑油三菱拉力艺车队出赛的中国车手刘斌在知道消息后也不无遗憾地说道:“去年一年,我在中国参加了许多场比赛,通过比赛不断地提高自己的驾驶技术。另外加上不断的训练和调整,现在可以说我的竞技状态已经调到了最高点。我今年使用的坐骑也采用了经改良的新型PAJERO(帕杰罗)拉力车,车队体制也比起去年更加完善了。不能参加比赛真的是很遗憾。不过组委会为了确保参赛者和比赛地居民的安全而被迫取消比赛,这也是无奈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