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尔夫-舒马赫密友透露:7冠王兄弟08年将暂别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0:24  新浪体育
拉尔夫-舒马赫密友透露:7冠王兄弟08年将暂别F1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星期四,一位拉尔夫-舒马赫的朋友告诉《德新社》的记者,七冠王的兄弟2008年将会休息一年,但他可能会在将来重返F1赛坛。

  几天前,拉尔夫-舒马赫才刚刚同经纪人——汉斯-马尔(Hans Mahr)分手。“不久前,我们双方同意结束合作。”汉斯-马尔在接受《德新社》的采访时说道。

  上文中提到的这位自称拉尔夫-舒马赫密友的人士坚称,虽然车王的兄弟明年将休息一年,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永远的离开了F1赛坛。

  “在这方面有先例,有些车手一年之后又回来了。”拉尔夫-舒马赫的密友说道。据《德新社》报道,目前拉尔夫-舒马赫正和家人一起住在位于奥地利萨尔茨保的家中。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