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小舒马赫与经纪人分手 07最衰之人前途再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21  新浪体育
传小舒马赫与经纪人分手07最衰之人前途再蒙阴影

小舒马赫与经纪人马尔

  新浪体育讯 据欧洲媒体《Formule 1 Race Report》报道,拉尔夫-舒马赫已经与其经纪人汉斯-马尔(Hans Mahr)分手。

  小舒马赫与丰田车队每年20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是其前经纪人威利-韦伯的杰作。自从2006年与马尔合作开始,这位新经纪人的成绩显然不及前辈。而这位七届F1世界冠军的弟弟也已面临下岗。本赛季还没有结束,丰田车队就宣布与拉尔夫分道扬镳。小舒马赫参加了印度力量车队的“海选”,但是种种迹象已经表明德国老将未入印度新军的法眼。

  报道称,马尔在与小舒马赫合作前曾经参与奥地利大选,运作过流行明星和电视节目,明年他将回到自己所熟悉的娱乐领域。而小舒马赫几乎已经宣布告别F1,未来的去向仍然前途未卜。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