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皮一项优势胜过小汉 前辈恐阿隆索遭遇更大挫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6:28  新浪体育
小皮一项优势胜过小汉前辈恐阿隆索遭遇更大挫折

F1前世界冠军埃莫森-费迪帕尔蒂

  新浪体育讯 F1前世界冠军埃莫森-费迪帕尔蒂警告阿隆索,相比比汉密尔顿,新队友小尼尔森-小皮奎特将会让他感受到更大的折磨。

  汉密尔顿进入F1之前只做过季前测试,没有做过试车手。而小皮奎特从2006年就开始参加雷诺的试车,今年成为雷诺车队的官方试车手。费迪帕尔蒂认为,小皮奎特将比汉密尔顿更能迅速适应F1。

  “对于费尔南多-阿隆索来说,尼尔西尼奥(皮奎特的昵称)比刘易斯-汉密尔顿更麻烦。”巴西人费迪帕尔蒂对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说到。“尼尔西尼奥的驾驶技术非常棒,他的速度飞快,而且去年他为雷诺测试的历程超过15000公里。基于以上原因,我认为他给阿隆索带来的麻烦将比迈凯轮车手更大。”

  尽管对同胞非常看好,但费迪帕尔蒂还是认为阿隆索在雷诺头号车手的地位难以撼动,而且如果雷诺车队运转良好的话,他们甚至可以重返顶点。

  “由于费尔南多的存在,布里亚托利在过去几年来就有可以让车队提升表现的可能。如果他继续那样干的话,这个西班牙人就可以再次挑战世界冠军。”费迪帕尔蒂最后补充到。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