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田想撤资亚久里恐垮台 意新星千万欧元前来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18  新浪体育
本田想撤资亚久里恐垮台意新星千万欧元前来救急

超级亚久里车身上的赞助商logo越来越少

本田想撤资亚久里恐垮台意新星千万欧元前来救急

意大利新星卢卡-菲利皮

  新浪体育讯 超级亚久里正在困境中挣扎,其命运如何可能在一周之内确定。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本田可能撤资,超级亚久里面临严重的财政赤字。

  德国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披露,超级亚久里车队的引擎和底盘供应者本田考虑放弃支援这支“卫星车队”。超级亚久里车队在2007赛季表现尚可,并在锦标中获得4个积分。但是这不但没有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赞助商,反而主要赞助商SS United还在赛季中期离去。

  据称,在超级亚久里的一年预算中,本田提供的钱超过一半。本田希望通过“第二车队”收集更多的数据,但是试车规则限制更严后“受益”将大幅下降。于是本田方面正在讨论是否有必要继续为这支车队砸钱。

  资金困境下的铃木亚久里必须自己想办法,让车手带来赞助是个不错的选择。近日瑞士媒体《Blick》报道,22岁的意大利车手卢卡-菲利皮(Luca Filippi)可能带着1000万欧元前来“救急”。菲利皮绝非镶金牙的水货,他在2007年GP2锦标赛中位居积分榜第四位,并被本田车队确定为2008年官方试车手。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