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座位竞争白热化 费斯讽刺拉尔夫从没这么勤快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29  新浪体育
F1座位竞争白热化费斯讽刺拉尔夫从没这么勤快过

印度力量车队维修间,费斯切拉极度严肃

F1座位竞争白热化费斯讽刺拉尔夫从没这么勤快过

费斯切拉测试印度力量,小舒马赫在一旁紧盯

  新浪体育讯 费斯切拉压保印度力量,这支印度新军也许是意大利老将留在F1的唯一希望。面对媒体,费斯切拉称自己是带着必胜的决心参加赫雷兹的“车手选拔”,他相信自己就是印度力量要找的那个人。

  费斯切拉是参加印度力量“冬季选拔”的六位车手之一。从测试里程看,费斯切拉也获得了印度老板的更多青睐。意大利人表示,自己对这一位置极度渴望。

  “我的目标就是代表印度力量参赛。”费斯切拉的表白近乎露骨。“否则我就不会参加这场选拔了,因为这种竞争从来都是非常激烈的。所有去了赫雷兹的车手都是为了这个,我们可不想骗我们自己。”

  “拉尔夫-舒马赫甚至提前两天就来了,他时不时的走进赛道观察车辙,而且和维修站人员沟通。他在丰田车队的时候从来没有这样积极过。”费斯切拉补充到。“在赫雷兹,没人是来旅游的。”

  在

意大利
罗马
出生的费斯切拉很要强,他对雷诺抛弃自己仍然感到很窝火。

  “如果我就这样离开的话太遗憾了,因为我认为自己值得在F1拥有一席位置。我本希望从雷诺那里获得更多报答,因为过去三年我为那两座世界冠军做出了贡献。”费斯切拉说。“我并非把印度力量这个机会当作权宜,而看作是我职业生涯新的一章。”

  凡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费斯切拉未能获得印度力量的座位,他希望自己能在顶级车队中获得一个试车手的位置,而不是离开F1。

  “我会考虑做试车手。这要看谁能提出邀请。那些大车队仍然是有这个空缺的。”费斯切拉说。“我仍然希望留在F1,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我可以看到这支车队的巨大潜力,因为他们不存在资金问题。他们告诉我他们希望寻找一位有经验的车手,与苏蒂尔搭档提高车队实力。好,现在我就在这啊。”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