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给雷诺注入强心剂 增投3千万欧元欲重返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57  新浪体育
阿隆索给雷诺注入强心剂增投3千万欧元欲重返巅峰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的加盟给雷诺打了一针强心剂。这支本赛季的没落豪门决心在2008年重返巅峰。经理布里亚托利透露,除了带回阿隆索之外,车队进行了技术层重组,并增加了3000万欧元的预算。

  “我们重组了技术层,预算增加了3000万欧元,重聘阿隆索,这就是我们为了实现在2008年获胜已经做的事情。”布里亚托利的讲话被刊登在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分手之后我们两败俱伤,所以现在我们希望重新联手再获成功。费尔南多的归来不是为了钱,而是考虑到人的因素。”

  在布里亚托利眼中,阿隆索就是“No.1”的代名词。阿布甚至对媒体表示,阿隆索是“迈克尔-舒马赫之外最好的车手,而且比舒马赫更少犯错”。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