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回来了科瓦莱宁去哪 芬兰人唯一优势是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13  新浪体育
阿隆索回来了科瓦莱宁去哪芬兰人唯一优势是年轻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今年巴西站科瓦莱宁庆祝26岁生日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重返雷诺车队,让F1车坛没有空等一场,但谁也没有想到雷诺清洗车手阵容的力度这样大,小皮奎特的加盟,将该队科瓦莱宁和费斯切拉统统赶走了。而这两位车手进入车手市场之后,将增加竞争的力度。

  舆论认为,雷诺车队赶走意大利老将费斯切拉出乎预料。据悉是这位老将在说服雷诺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时失败了。科瓦莱宁被赶走有一些前兆。他在今年的日本大奖赛上登上颁奖台。在没有阿隆索转会事件发生之前,这两位车手的地位都是非常稳固的。

  雷诺为了决定2008年的车手阵容也是费了一番功夫,他们让小皮奎特和科瓦莱宁在上周的试车中展开竞争,最终车队决定使用前者。

  不过,在这个时候解雇科瓦莱宁,为其寻找明年的车队留下一定难度。此前的传闻是,科瓦莱宁可能转会迈凯轮接替阿隆索的位置。与费斯切拉相比,科瓦莱宁的唯一优势是年轻,他还可能在未来找到新的机会。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