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冠军哈基宁:频繁试车可能诱使舒马赫选择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冠军阿兰-琼斯(Alan Jones)以及米卡-哈基宁(Mika Hakkinen)相信:最近迈克尔-舒马赫频繁为法拉利试车,可能会诱使这位车王复出重返F1车坛。

  舒马赫已经决定将参加下周在赫雷斯赛道的试车,这也是本年度最后一次试车活动,本月初他参加了在巴塞罗那赛道的试车。琼斯与哈基宁本周在接受《汽车运动》杂志采访时表示:舒马赫决定试车可能是他渴望复出的迹象。

  琼斯说:“在退出F1车坛将近一年后,我能想象的出他在想什么,‘也许我应该再跑上一年。’就像享受了一个超长圣诞假期后重返赛场。”

  “他习惯于在每个赛季结束后休整两个月,因此未来几个月会没有什么大的不同。他可能会再跑上两年或三年。”

  “这是个双赢的决定:法拉利能从他的经验中受益,而他也从中得到享受。你不能排除他复出的可能,也许他正在想,‘我真的为此感到愉悦不堪!’金钱不是他的动力。”

  “尼吉-劳达就是在退出车坛几个赛季后复出,并夺取了冠军。迈克尔同样也能做到。”

  在本月初的巴塞罗那赛道试车中,舒马赫在两天的试车中均是最快。当被问及到是否相信舒马赫会选择复出时,哈基宁反问到:“他缺席比赛了吗?也许是吧。”

  “做出有

竞争力的单圈成绩也许会令他感到满意,他仍有很强的竞争力,他会为此感到高兴。”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