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权威杂志评选:汉密尔顿再获年度最佳人物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成功的F1处子赛季之后,刘易斯-汉密尔顿的名字已经家喻户晓,他也赢得了成千上万车迷的青睐,在近日出版的《F1 Racing》杂志中,他又被评选为年度最佳人物。

  在《F1 Racing》的年终评选中,现年22岁的汉密尔顿共获得了五项大奖,其中包括年度最佳人物奖、年度名气最大奖。

  尽管在年度车手冠军的争夺上,以微弱劣势不敌法拉利车手莱科宁屈居亚军,但是汉密尔顿仍然赢得了全球车迷的青睐,从芬兰人手中抢到了两个最有份量的奖项。

  “我真的想在任何方面做到最好,”汉密尔顿在接受最佳车手奖项时说,“即便我有了一些失误,那也是因为我太过努力了。”

  “能赢得像这样一个奖项感觉真的很奇妙了,因为这证明人们在关注你,也是对你付出的努力的赏识。所以,感谢每一个人。”

  在年度最富个性奖评选上,汉密尔顿也排在了莱科宁的前面,另外年度最佳新秀奖当然非汉密尔顿莫属。新科世界冠军莱科宁荣膺两项大奖。

  年度车队第三

宝马-索伯车队荣获年度进步最快奖。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