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米:布朗的能力毋庸置疑 但要拯救本田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50  新浪体育
舒米:布朗的能力毋庸置疑但要拯救本田需要时间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罗斯-布朗被称为F1界的诸葛亮,如今本田得到他的相助使得大众将日本车队列入了未来的强队名单。但是F1冠王迈克尔-舒马赫表示,罗斯-布朗要对车队施加影响,还需要时间。

  罗斯-布朗是法拉利车队上世纪末、本世界初的取得空前成功的幕后功臣,他在法拉利担任技术总监一职长达10年之久。而同迈克尔-舒马赫之间的合作则是从贝纳通时代就开始了。上赛季法拉利宣布结构重组后,布朗选择了休假,直至本月12日宣布加盟本田车队。

  当记者问及布朗加盟本田将对日本车队带来怎样的影响时,舒马赫表示,从现在的时间来看,布朗的影响不可能在下赛季一开始就能得到体现。

  “没错,罗斯(布朗)是一个超级大脑。但是不可能在下赛季一开始时就能扭转局势,时间太短了。”舒马赫在巴塞罗那试车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是非常不可能的,即使是罗斯(布朗)也是如此。他是一个超级大脑这毫无疑问、而且也是正确的人选,但是我敢肯定这需要时间。我相信他会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他能很快的推动情况向前发展。”舒马赫接着说道。

  本田在今年度过了一个恶梦般的赛季,全年仅获得6个积分,在车队积分榜上名列第八。根据本田此前公布的消息,罗斯-布朗将于11月26日正式上任。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