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向阿隆索下达最后通谍 传红牛欲打造F1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40  新浪体育
阿布向阿隆索下达最后通谍传红牛欲打造F1梦之队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F1巴西站,布里亚托利与阿隆索的经纪人交谈

阿布向阿隆索下达最后通谍传红牛欲打造F1梦之队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F1比利时站,阿隆索与红牛领队霍内尔等人交谈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与迈凯轮宣布分手后,各种版本的车手转会传闻充斥着所有媒体。罗斯伯格交换阿隆索的最热传闻我们已经做过很多报道。但是从昨天起,红牛成为各路媒体最新的炒做对象。而雷诺似乎已经在阿隆索争夺战中渐渐的出局了。

  阿布的最后通谍

  布里亚托利给阿隆索下达通谍:本周二是签约雷诺车队的最后期限。“从现在起到本周二,让我们等着看会发生什么。”布里亚托利的话被刊登在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我已经给费尔南多提供了一个未来蓝图。如果他的愿望与我们相符,那么就会发生(签约)。我知道他能给雷诺带来什么,但是一年合约不行。”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布已经将雷诺准备的合同送到阿隆索的经纪人手中,但是阿隆索仍然没有签约。主要原因是合同期限。虽然阿隆索的两个世界冠军都是在雷诺车队获得,但是如今阿隆索只想签为期一年的合同。据分析是因为阿隆索仍希望在2009年跳槽到

宝马或者法拉利车队。

  西班牙媒体透露,阿布已经向阿隆索做出让步,雷诺提供的合同从最开始的三年期缩短为两年期。雷诺必须要求签长期合同的原因主要是钱,他们的赞助商希望车队长期持有阿隆索,这样才肯出钱。

  据悉,红牛和丰田车队已经拿着为期一年的合同找过阿隆索,但是合同中都写有优先续约权等条款。一些业内人士认为红牛已经占得先机,原因是红牛帝国的大老板马特基茨还有引进罗斯-布朗的计划。试想布朗+纽维+阿隆索,这样的阵容怎能不令人心动。

  红牛打造梦之队

  罗斯-布朗,埃德里安-纽维,费尔南多-阿隆索,这三个人如果联手会发生什么?红牛大老板马特基茨正在计划打造这样一支巨星级铁三角。

  库特哈德和韦伯已经与红牛车队签约到2008年。但是在F1,一切都有可能改变。红牛的优势就是不拘一格,只签约一年对于他们来说不是问题。他们既然能从迈凯轮那里挖到纽维,为什么不能得到目前没有合约的阿隆索。而在罗斯-布朗的年休期里法拉利车队又发生了什么,布朗这个英国人还会去

意大利吗。

  如果红牛如愿以偿的话,剩下的问题就是谁给阿隆索腾地。库特哈德几乎不可能重返迈凯轮,那么韦伯必须离开。布里亚托利已经给韦伯当了七年经纪人,他可以让经验丰富的韦伯来到雷诺。这样科瓦莱宁就顺理成章的将前往迈凯轮。对于明年的队友,汉密尔顿已经提出三个名字,科瓦莱宁就在其中。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