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诺开价邀请阿隆索回归 条件:必须签署长期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3:47  新浪体育
雷诺开价邀请阿隆索回归条件:必须签署长期合同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在宣布与迈凯轮分手之后,其来年的去向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天,雷诺领队布里亚托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已向阿隆索发车了邀请,希望两届世界冠军重返雷诺。

  “我已向阿隆索提出了一个远景规划,如果他的期望同我们相吻合的话,就应当能成。”布里亚托利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说道。但是意大利人希望阿隆索能长期为雷诺效力,而不是将其作为一个登陆他队的跳板。现在有消息称,阿隆索计划在2009年加盟法拉利。

  “我很清楚他还能给雷诺带来什么。但是如果只签一年的协议,那对于一个时期的长远项目来讲将是没有意义的。”布里亚托利接着说道。

  在此之前,雷诺被认为是的阿隆索2008年的首选。但是最近却发生了一些变化,10天前,西班牙的电台《Cadena Ser》询问阿隆索法国军团是否是其第一选择时,他这样回答:“不,现在我要说不是。”不知道这是否与布里亚托利在上文种提到的问题有关。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