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泗阳迎来亚洲越野摩托车赛盛宴 中外车手切磋技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洋河蓝色经典杯”国际摩联亚洲越野摩托车国家杯赛将于2007年11月2日-4日在江苏省泗阳县举行。本次比赛水平高、规模大,是目前为止我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越野摩托车国际比赛。

  本次比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和国际摩联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运动协会和江苏泗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泗阳县体育局承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赞助;协办单位是江苏浩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和泗阳新源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比赛集合了亚洲最优秀的越野

摩托车手,设置组别为专业125CC组,届时将有来自日本、印度、伊朗、新加坡、菲律宾、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蒙古、中国、中国香港共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名亚洲顶尖摩托车手参赛。
中国队
派出的车手是师羽萌和刘浪,他们两人是中国越野摩托车运动的新生代,并在全国锦标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这次派出师羽萌和刘浪与亚洲其他优秀摩托车手同台竞技旨在锻炼年轻车手。

  另外本次比赛还针对中国的摩托车手特别设置了专业250CC公开组,集中了国内最优秀的车手参加。相比专业125CC组,专业250CC组的摩托车马力更强劲、对于车手技术要求更高、观赏性也更强。设置这组比赛不仅会让摩托车迷过足车瘾,也在全年六站全国越野摩托赛事之外多加了一站比赛,这将是车手们积累经验、磨炼技术的好机会。

  为了举办好这次赛事,泗阳县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按标准修建了占地7.6万平方米的越野摩托车比赛专用场地,已经通过了亚洲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的检查,符合举办亚洲级摩托车比赛的要求。赛道总长1300米,宽10米,设有12组比赛障碍,属超级越野赛道。场内主席台、计时台、颁奖台、洗车台、电视转播台等配套设施齐全。现场可容纳1.7万名观众观看比赛。届时,广东卫视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2007年“洋河蓝色经典杯”国际摩联亚洲越野摩托车国家杯赛不仅是一场亚洲最高水平的摩托车赛事,给中外车手提供了切磋技艺、友好交流的机会,同时也给江苏泗阳县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泗阳县曾经在2006年和2007年连续两年成功地举行了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分站赛,摩托车赛事为泗阳提供了良好的宣传平台,开放度和知名度得到提升。这次举办亚洲级比赛,更是泗阳县一次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良好机遇。不仅将对泗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当地企业打开了通向亚洲、通向世界的窗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