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解释为何缺席首次练习 汉密尔顿只字不提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4:05  新浪体育
阿隆索解释为何缺席首次练习汉密尔顿只字不提违规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阿隆索解释为何缺席首次练习汉密尔顿只字不提违规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表示,他之所以早上没有“规规矩矩”的去跑首次练习,是因为他相信周六的排位赛和周日的决赛都将在晴天举行。

  早上的首次练习,一共有四位车手“作壁上观”,阿隆索是其中之一。西班牙人当时只跑了一个系统设置圈就回到了PIT。下午赛道干了,他才动身做轮胎比较和调校方面的工作。

  “今天下午的情况要比早上好很多。”阿隆索在赛后说道,“我们预计余下的周末不再下雨,所以决定今天早上不出去跑。因为在那样的赛道情况下,我们不可能在调校和轮胎比较上获得任何决定性的数据结果。同时因为赛道表面是新铺设的,因此非常滑。”

  随后,阿隆索谈到了下午的比赛。“然而,下午的赛道干透了,明显情况取得了改善。我将期待一个具有

竞争力的周末。”阿隆索接着说道。

  两届世界冠军的队友刘易斯-汉密尔顿参与了首次练习,成绩排名第五。但是他却因为违反规定使用两套轮胎,被比赛干事调查。在今年的新轮胎规则下:在练习赛阶段只允许一位车手使用一套中性胎或者雨胎。

  汉密尔顿似乎未受此事的影响,他在下午的二次练习中排名首位。“我很兴奋,终于驶上了这条梦幻的赛道。”汉密尔顿在比赛结束后说道,“只是有点遗憾今天早上的情况不太理想,使得我们不能做计划好的那么多测试。”

  “然而,能够感受赛道的特征也是不错的。虽然气温很低。但是我们仍在调校和轮胎对比这两项工作上,取得了合理的进展。”汉密尔顿接着说道。黑小伙对于违规的事情只字不提。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