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拉利车队官方宣布:与巴西车手马萨续约至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06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官方宣布:与巴西车手马萨续约至2010年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菲利普-马萨续约至2010年,意味着法拉利F1车队未来两年将继续延用这对车手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法拉利F1车队官方宣布:与巴西车手菲利普-马萨续约到2010年。这意味着费尔南多-阿隆索将在明年转投法拉利的谣言不攻自破。

  马萨从2001年开始与法拉利结缘,到目前为止,他已代表跃马参加过34场F1大奖赛。期间5次夺得分站冠军,8次杆位、8次最快圈速、16次登上领奖台,25次获得积分。总积为166分。

  由于另一位车手基米-莱科宁与法拉利的合同将到2009年年末到期,因此在正常情况下,马萨将至少与芬兰冰人再并肩作战两个赛季。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