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不担心马萨帮助KIMI 誓言用胜利加冕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30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不担心马萨帮助KIMI誓言用胜利加冕总冠军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在英特拉格斯赛道,英国超级新秀刘易斯-汉密尔顿将向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世界冠军展开最后的战斗。但是中国站发生的事情,让前景变得有些复杂。他现在的对手不仅有费尔南多-阿隆索,还有法拉利车队的基米-莱科宁。

  如果深入的考虑,实际上他要“对付”的人还包括菲利普-马萨。因为巴西人已在此前立下誓言:如果车队需要、条件允许,他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帮助莱科宁争夺世界冠军。考虑到这点,马萨被分析家称之为决定2007赛季车手总冠军的“关键人物”。

  但是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向汉密尔顿时,黑小伙似乎并不在乎。“老实讲,我还没有真正考虑过这个问题。”汉密尔顿在接受《观察者》的采访时说道。

  “(马萨)届时(巴西站)会跑他自己的比赛,同时我认为:如果车队要求他(帮助莱科宁),也许他会从中插一脚。”汉密尔顿接着说道。

  目前在积分榜上,汉密尔顿领先莱科宁多达7分,同时也领先阿隆索4分,因此在夺冠的几率上,显然他的希望最大,汉密尔顿本人很清楚这点。

  “即使莱科宁领先,菲利普(马萨)第二并将我挡在身后;那对我来讲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我只需要获得第五就足够了,所以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汉密尔顿说道。

  随后,黑小伙讲话锋一转,表示自己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夺冠。“我不会朝这个方向去想,‘去他的,我需要提防菲利普(马萨)。’我会将他们全部击败,我认为我们的比赛方式仍然是试着去争取杆位,然后一路领跑并赢得比赛。”

  “我的一部分注意力将集中在最后的结果上,目标是赢得最后的世界冠军,而不是这场比赛,但是我会争取拿下这场胜利。”汉密尔顿对《独立报》的记者说道。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