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担心受罚毁掉夺冠 坚持认为自己没有做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超级新秀刘易斯-汉密尔顿,因涉嫌在日本大奖赛上引发韦伯和维泰尔之间的撞车,目前正在被国际汽联的比赛干事调查。黑小伙担心:比赛干事作出的决定,可能会毁掉他的世界冠军希望。

  汉密尔顿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以107分雄踞首位,领先队友阿隆索12个积分之多,他极有可能在本周末的中国大奖赛上提前赢得世界冠军。这意味着他将成为F1历史上第一个在处子赛季夺冠的F1车手,同时也将刷新由阿隆索创造的最年轻世界冠军纪录。但是现在,这一切美好的愿望都可能因为日本站的事件化为泡影。

  “我拥有一个梦幻的周末,我没有做错。我没有做任何事情将任何人置于险境当中。”汉密尔顿在中国的周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我离开富士山前往中国,突然因为某些事情面临处罚。我真的认为这对于这项运动是个侮辱,F1运动应该是激烈、公平的竞争。今年出现了一些非常奇怪的情况,我被认为是个坏人。从现在的情况看起来,这个周末将会实施处罚。”

  “如果这才是继续之路,我真的不期待这样。”汉密尔顿接着说道。法国当地时间9月13日,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在FIA的总部——巴黎对“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进行了第二次审理。最终迈凯轮被认定非法拥有法拉利的技术资料而被扣除所有制造商积分,同时罚款1亿美元。

  (行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