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确认F1车队将出售 交易金额约为88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确认旗下F1车队将出售给包括印度富商马尔雅在内的一个财团,交易金额为8800万欧元。

  世爵公司发布的声明中写到:“F1车队的出售已经得到原则上的同意。世爵汽车将继续完成从今年五月开始的资金重组的内部战略。”

  今年9月1日,世爵F1车队总监摩尔(Michiel Mol)曾经透露将与马尔雅一起以约8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世爵F1车队。这笔钱来自摩尔家族和属于马尔雅的沃森(Watson Limited)公司。马尔雅是UB集团(UB Group)的股东,这家公司在印度经营酒业和航空生意。

  世爵公司股东将于9月29日对车队出售事宜做投票表决。

  (WOO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