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利质疑丹尼斯诚实度 披露迈凯轮老板告密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52  新浪体育
莫斯利质疑丹尼斯诚实度披露迈凯轮老板告密说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国际汽联宣布处罚迈凯轮车队后两天,比利时大奖赛的赛地斯帕围场里仍不断传出和“间谍案”有关的消息。

  在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透露是自己向国际汽联透露了有关间谍案存在更多证据之后,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却表示“质疑”丹尼斯的诚实度。

  莫斯利在斯帕向英国独立电视台透露了国际汽联给迈凯轮车手写信要求他们配合调查并提供证据的起因。他表示相信丹尼斯一开始并没有说实话。

  在接受采访时,莫斯利回忆说:“匈牙利站正赛那个星期天上午,丹尼斯打电话告诉我‘阿隆索刚刚和我们谈过,他说有些信息,并威胁我要交给

国际汽联’。”

  “于是我问他:‘你怎么回答的?’丹尼斯说:‘我告诉他可以去这么做。’”

  “我回答到:‘你做的对。’”

  “但紧接着丹尼斯却说:‘实际上没有这样的信息。’”

  “于是我说:‘那么这是个毫无意义的威胁?’”

  “丹尼斯回答说:‘当然是。没有这样的信息,不会有更多的信息了。我向你保证,莫斯利先生,如果有我已经把它们交给你了。’”

  “这件事发生的时候,一个星期之前他刚刚在巴黎的听证会上直视着我告诉我他们没有做错什么,一切都是合情合理的。我当时相信了。”

  “因为我认识丹尼斯40年了。对我来说这是很困难的,因为当你认识一个人40年之后,如果他直视着你告诉你:‘我讲的全都是事实。’你会相信他的。”

  “等到我收到

意大利警方的证据证明斯蒂芬和考夫兰在3个月时间里互发了323个短信后,我认为肯定还有更多的情况。”

  “我认为这是件非常严重的事。于是我决定写信给车手们,剩下的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独立电视台在采访莫斯利后立即去问了丹尼斯的反应。后者表示:在匈牙利站比赛那天与莫斯利通话时,他已经把当时了解的情况都说了。

  “我很惊讶他(莫斯利)这样说。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让迈凯轮这段非常令人不快的经历尽早结束。”

  丹尼斯说:“我不想讲的太多。但有一点我一定要说明:当有人问我问题的时候-我当然曾经回答过很多棘手的问题-我当时的答案必定都是事实。”

  “在第一次听证会的时候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更多的信息了。事实是:当时我确实不知道。”

  “对于我们两位车手之间的电子邮件来往,对我来说同样是个很大的意外。而且就像我说的,当时我告诉阿隆索:如果这些邮件存在,应该马上交给国际汽联。”

  丹尼斯说:“我希望让大家明白:这件事的过程中我没有向任何人撒谎。我认为一个人的诚实度高于一切。这一点我希望能让所有人明白。”

  (新浪F1频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