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F1车队否认出现经济危机:2007赛季预算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34  新浪体育
世爵F1车队否认出现经济危机:2007赛季预算足够

世爵车队的logo

  新浪体育讯 世爵车队经理科林-科勒斯表示,尽管世爵的汽车部门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他们未来继续投入F1赛事的政策不会受影响。日前,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已经确认将出售部分F1车队的股份,来解决目前公司的财政压力。

  世爵车队在周二晚发布了一则声明,科勒斯在声明中写到:“世爵F1车队完全相信拥有参加F1世界锦标赛本赛季的必要预算。毫无疑问,我们将延续目前的车手阵容,苏蒂尔和山本左近将参加土耳其大奖赛。世爵汽车近期的声明并没有说车队正面临危机。作为资金重组的策略,世爵考虑出售世爵F1车队的部分股份,这只是一种可能性。世爵汽车管理层将根据车队的利害最终决定是否出售。”

  世爵汽车公司于2000年建立。2007财政年度预计会出现亏损。世爵F1车队于去年9月从米德兰手中接手后组建。世爵方面还表示,世爵汽车公司现在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兼世爵F1车队总监米歇尔-摩尔(Michiel Mol)正在考虑收

购车队。本赛季中期,世爵车队选择山本左近替换阿尔伯斯,据说是因为日本人带来了不绯的赞助金。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