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维特尔终于扶正 取代斯皮德加盟红牛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牛二队7月31日宣布,宝马车队的替补车手、德国人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将取代美国车手斯皮德加盟红牛二队。此消息宣布后马上生效。20岁的维特尔将从本周末的匈牙利大奖赛开始参加今年余下的比赛。

  维特尔此前已经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积分获得者,他在美国大奖赛上取代库比卡临时参加了一场比赛。维特尔从12岁开始就是红牛车手培养计划的车手之一,但一直有宝马公司的厂商背景。

  宝马车队总监泰森表示,宝马公司不会阻挡年轻人的发展道路。他说:“作为我们的试车手和替补车手,维特尔为车队做出了杰出贡献。目前他在车队的角色已经是可以承担比赛任务,如今红牛二队给予其这样的机会。我们一直培训维特尔有很多年了,但阻止其转会其他车队不符合我们培育天才车手的宗旨。”

  他还表示,“

宝马与红牛有很长的合作历史,而且双方都赞助过维特尔。红牛二队是红牛队的姊妹车队,这也是我们同意维特尔加盟红牛二队的理由。”

  斯皮德的离去也结束了红牛二队从2006年起与美国车手的连带关系。这位惟一的美国车手在欧洲大奖赛结束后,与车队老板Franz Tost发生了严重冲突。车队立即宣布斯皮德可能被替换。同样处在被替换边缘的还有他的队友里尤兹。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