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法拉利红人莱科宁变身大猩猩 参加趣味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51  新浪体育
F1法拉利红人莱科宁变身大猩猩参加趣味比赛(图)
这个“大猩猩”居然还是手不离啤酒瓶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芬兰最南端的汉科港(Hanko)举行了扑克赛艇比赛(Poker Run boat race),F1法拉利车队“芬兰冰人”莱科宁也应邀参加,不过他的亮相却有些滑稽,他身穿一身大猩猩服亮相在众人面前。

  由于有了莱科宁的参加,所以成千上万车迷拥到了汉科港口,希望能有幸一睹心中的偶像英姿。不过莱科宁却“蒙骗”了他的车迷,当包括他在内的三个人“假扮”大猩猩从海中央驶过来时,全场都被这一幕逗笑了。

  另外出席本次搞笑活动的还有现年28岁的百万富翁尤西-萨罗诺亚(Jussi Salonoja),他的小艇紧挨着Kimi的那条,他同时也是Kimi最要好的朋友之一。当尤西扮的大猩猩从他的小艇上爬上另一条小艇后,人们才意识到:原来在那条小艇上的“大猩猩”并非别人,而是自己心中的偶像Kimi。

  这也是Kimi首次带大猩猩面具参加该项活动。2004年10月,他在坦佩雷(Tampere)出席朋友Party时也曾穿过大猩猩服,这样才能保证他不被别人认出。如果一旦被认出,身为明星人物的他自然躲不了车迷与媒体的追逐。

  莱科宁参加本次比赛用的是化名詹姆斯-胡特(James Hunt),他3月份参加一场滑雪比赛时也曾用过这个化名。Kimi的爱妻珍妮-达赫尔曼(Jenni Dahlman)并没有一同前来参加这项有趣的比赛,因为本次比赛规定:只允许男性参加。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