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车队听证会后声明:欢迎国际汽联的公正裁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3:33  新浪体育
迈凯轮车队听证会后声明:欢迎国际汽联的公正裁决

丹尼斯针对裁决结果接受记者采访。

迈凯轮车队听证会后声明:欢迎国际汽联的公正裁决

丹尼斯以胜者身份离开听证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7月26日,围绕“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的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在法国巴黎举行。会议最终裁定不处罚迈凯轮F1车队,原因是没有足够证据证明迈凯轮使用了法拉利的资料。这一个结果出台后,激怒了法拉利车队,意大利军团认为,这开创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先例。但是迈凯轮却在声明中表示,这是非常平衡和公正的决定。

  相关报道:F1间谍案裁决结果:国际汽联决定不处罚迈凯轮车队

       迈凯轮双雄喜迎裁决结果:阿隆索誓言为双冠王而战

       法拉利车队听证会后声明:国际汽联的裁决简直荒唐

  “今天,迈凯轮出席了国际汽联世界汽车运动理会在巴黎的会议。国际汽联在会上做了一个意见一致的决定。在迈凯轮看来,这是非常平衡和公正的。”迈凯轮在听证会后发表的声明中写道。

  “迈凯轮接受裁决,在此,除了发现一个纯粹的技术破坏行为外(原因是在迈凯轮不知情和未授权的情况下,一个个体在他的家中拥有某些资料),国际汽联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没有其他选择。”

  “迈凯轮很高兴国际汽联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最终裁定:这些信息没有被使用过,因此不对车队执行任何处罚。迈凯轮F1车队,将期待继续为这么多来年,最兴奋的车手世界冠军和车队世界冠军而战。”迈凯轮F1车队在声明中接着写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