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要在正赛放手一搏 指出击败KIMI最佳超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9:34  新浪体育
阿隆索要在正赛放手一搏指出击败KIMI最佳超车点

莱科宁(左)身后的阿隆索(右)憋足了劲

  新浪体育讯 F1欧洲大奖赛开赛在即,阿隆索表示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就是在发车时超过杆位得主莱科宁。

  “我认为发车时超过莱科宁非常关键,因为我并不认为我的停站时间比他靠后。”阿隆索在接受西班牙媒体《AS》采访时说到。“我们都会在相同的圈数进站,我这么认为,法拉利、宝马和我们都一样。所以一切取决于发车,就是这样。如果你想冒险超车的话,一号弯就是一个很好的地点。”

  阿隆索在欧洲大奖赛取得发车第二位,法拉利车手莱科宁获得杆位。在世界冠军积分榜上,阿隆索落后队友汉密尔顿12分。不过汉密尔顿在昨天的排位赛中高速撞车,本站比赛只能从第10位发车。阿隆索表示这是他追改积分的大好机会。

  “今年还有八站比赛,我想这样的事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出现。”阿隆索说。“我们不希望发生事故,但是我们在剩下的比赛中谁都可能会出现状况或者退赛。这一次他(汉密尔顿)遇到了问题,但是此前我和法拉利车手也遇到了问题。这就是生活和比赛。”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