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承认个人失误丢掉杆位 高度关心汉密尔顿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0:54  新浪体育
阿隆索承认个人失误丢掉杆位高度关心汉密尔顿伤势



阿隆索承认个人失误丢掉杆位高度关心汉密尔顿伤势



  新浪体育讯 近几年来,纽博格林似乎一直都是迈凯轮车队的倒霉地。在今天进行的排位赛中,汉密尔顿因为轮胎没有上紧,导致高速撞车,明天能否参赛还是个未知数。而阿隆索则因为个人的失误,与杆位失之交臂。下面是两位车手和领队朗-丹尼斯对今天比赛的总结。

  阿隆索在赛后的言谈,首先表达了对队友的关心:“最重要的消息明显是刘易斯(汉密尔顿)没事。最后一个排位圈,我在5号弯出现了很惊险的一刻,我非常庆幸将车拉回了正道,没有打转。然而,这让我损失了超过半秒的时间,所以能排在第一排我已很开心。”

  “在这个周末的比赛过程中,我们取得了很好的进步。我的车与昨天比起来,工作的非常棒。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阿隆索接着说道。

  还躺在

医院病床上的汉密尔顿,表示他非常期望能参加明天的比赛。“我完全健康,晚些时候我们将看,是否能参加明天的比赛。所有人都在关心我的情况,非常感谢大家。我们知道导致问题的原因,我很开心一切OK。我真的希望我能参加明天的比赛。”黑小伙表达了强烈的参赛欲。

  丹尼斯在车队的赛后中,非常关心爱将汉密尔顿的情况。“最主要的事情是,刘易斯完全健康,没受伤、没有骨折。他被送往医院接受CT扫描,我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知道他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问题可能出在气动扳手或者气压校准器上,使得他的右前轮没有上紧。”

  “车队将进行全面调查,以搞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阿隆索没有那次失误的话,他将获得杆位。但是他明天的比赛拥有很好的基础。因为他从练习到排位的整个过程都非常快。”丹尼斯接着说道。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