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克斯特罗姆和克里斯藤森参加RoC王中王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08  新浪体育
埃克斯特罗姆和克里斯藤森参加RoC王中王挑战赛

2006RoC王中王冠军车赛 埃克斯特罗姆获胜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英国的消息称,DTM车手埃克斯特罗姆和克里斯藤森将今年今年12月在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场举行的RoC(Race of Champions,王中王挑战赛)。

  这两位瑞典车手曾经在2005年获得国家杯冠军,其中埃克斯特罗姆去年参加了RoC的单项比赛。他说:“Race of Champions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赛事。去年我在法国法兰西体育场赢得的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次胜利。这次比赛搬到温布利举行,这个新体育场看上去就非常漂亮。”

  克里斯藤森补充说:“每个参加Race of Champions的车手都有得到极大的乐趣,但我们俩是十分认真地对待这个比赛。我在去年输给了勒布,但观众看到了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