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发出3连冠警告 誓言走出欧洲站不胜怪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8:22  新浪体育
KIMI发出3连冠警告誓言走出欧洲站不胜怪圈(图)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银石拿下两连胜的莱科宁表示,他希望能在下周的欧洲大奖赛上,打破多年在此不胜的怪圈。

  莱科宁在马尼-库尔和银石连续拿下两个冠军,20分进帐使他从车手积分榜的第四位升至第三位,从之前落后马萨5分变成领先1分。现在,他还落后处于榜首的汉密尔顿18个积分,但是本赛季还有8场比赛。

  下周在纽博格林举行欧洲大奖赛,是KIMI非常想拿冠军的赛场,因为他此前在这里遭遇了若干次厄运。2003年,莱科宁从杆位发车,在领跑的情况下引擎爆缸退出,一年之后,因为同样的故障再次退赛,2005年则更残忍,由于悬挂在最后一圈断裂是冰人冠军失之交臂。

  “取得两连胜太棒了。车队和我都需要这样。”莱科宁在接受采访是说道,“车队为这两场比赛做了梦幻的准备工作。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始终保持处在主要对手之前。”

  “让我们期待三连胜吧,就像马尼-库尔和银石一样,在前车队效力时,我从未在这两条赛道拥有过理想的速度。现在改是成功的时候了。”莱科宁自信的说道。

  “总冠军争夺的后半段已经开始,你能够看到车队间的性能优势是多么容易从一边倒向另一边。很显然我希望性能优势始终处在我们这边,这样我将继续夺冠。到赛季结束我们再统计积分。”芬兰人接着说道。”

  在连续四场比赛没能登台之后,莱科宁用两场连胜回击了那些怀疑的声音。“在北美的两场比赛结束后,人们认为我们没招了。但是现在,在拿下两场连后,他们像对待王者一样祝贺我们。”

  “在这两条赛道上,我曾多次与冠军失之交臂。现在与法拉利一起,我们的梦想实现了。我非常享受在银石夺冠,那是一条我一直都很喜欢的赛道之一。我喜欢这条赛道,是因为它所带来的挑战,以及现场的氛围。”

  “但更重要的事实是,我们在迈凯轮的家乡将其击败;我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为两个积分榜收获了一些重要的积分。”莱科宁最后说道。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