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主席盛赞红魔双雄 指出KIMI单圈速度不逊舒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47  新浪体育
法拉利主席盛赞红魔双雄指出KIMI单圈速度不逊舒米



  新浪体育讯 英国站之后,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Luca di Montezemolo)像平常一样,对车队的两位车手给予了高度赞扬。

  莱科宁当时从第二位发车,击败曾一度领先的阿隆索夺得冠军。队友菲利普-马萨,由于发车时引擎熄火,被迫从维修站出发。但是巴西人最终仍获得第五名。

  “因为上千个理由,在英国站夺冠给人双倍的满足。”蒙特泽莫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道,“在整场比赛中,法拉利明显更快。我很高兴的赞美莱科宁那漂亮的几圈:那毫无瑕疵的5圈不比当年的(迈克尔)舒马赫差。”

  “我同时看到了一位强大的马萨:他冒着风险超越每一位对手,他非常棒。两个最快单圈都是我们创造的,而且比对手快了半秒。马萨从维修站出发最终获得第五,同时莱科宁拿到冠军,这是一个巨大的满足。”蒙特泽莫罗接着说道。

  不过尽管蒙特泽莫罗对英国站的比赛感到满意,但是却再次对F1当前的积分系统提出了批评。在前面的9场比赛中,法拉利拿到5个冠军,但是仍在车队积分榜上落后迈凯轮25分之多。

  “F1规则中的存在一些问题,没有其他运动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法拉利拿的分站冠军更多,但是我们却在两个积分榜上落后。这是违反体育精神的,这是不正确的。F1不应当成为一项算术运动,而应当是争夺冠军的运动。”蒙特泽莫罗最后说道。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