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周二出庭最高法院 托德对案件细节做出暗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3:09  新浪体育
法拉利周二出庭最高法院托德对案件细节做出暗示

对于案件细节,托德请公众自己做判断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法拉利车队将就“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出席在伦敦最高法院举行的听证会,对迈凯轮车队主设计师考夫兰是否窃取己方情报提供证据。英国大奖赛后,法拉利车队领队让-托德向媒体公布了法拉利的下一步行动计划。

  本次听证会将调查已经被迈凯轮车队停职的主设计师麦克-考夫兰。据法拉利车队此前掌握的证据,他们怀疑现已被解雇的法拉利前技术发展主管斯蒂芬,曾于在职期间将车队的技术资料转移给了考夫兰。而且检察院已经在考夫兰的住所发现了法拉利车队的技术资料。

  法拉利领队托德对媒体说:“首先我们会聘请律师和独立专家,前往对手车队中一位高级职员的住所展开调查。他们会掌握一些证据,以便让他们继续调查。通过这些调查,他们会做出决定。然后我们会在星期二前往最高法院。”

  目前,托德不愿就听证会的任何信息做进一步的说明,因为他认为这属于法律范畴。“遗憾的是,此时我没有被允许对此事再做任何评论。但是就像我以前所说过的,这件事会随着时间的退役而水落石出。”托德说到。“我希望将细节解释得更详细,但我现在无权这样做。”

  虽然不便亲口透露听证会的进一步情况,但是托德还是对公众的好奇做出暗示,他说:“如果你去分析一下目前已经被公布的所有官方声明,分析这其中卷入的人,他们的采访,你就会做出自己的判断。”

  当媒体问到托德,他是否相信迈凯轮车队清白无辜时,托德答到:“这不是一个相信或者不相信的问题。目前我能肯定的是,我不能对这个事实发表评论。”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