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家乡车迷给予莫大鼓舞 拼尽全力拿下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2:05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家乡车迷给予莫大鼓舞拼尽全力拿下杆位



  新浪体育讯 英国超级新秀刘易斯-汉密尔顿,刚刚在他的家乡大奖赛——英国GP的排位赛中夺得杆位。赛后,这位黑小伙表示,他为了能在自己的首个主场比赛中拿到首发,使出了浑身解数。

  汉密尔顿是在最后一圈超越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夺得首发的,这同时是他拿到的第三个杆位,赛后英国的车迷集体起立鼓掌。

  “我能听到外面的观众的声音。”汉密尔顿在赛后高兴的说道,这是一场极其紧张的排位赛。法拉利非常快,还有阿隆索也是。”

  “直至最后一圈。我的第一个计时圈并不是非常好,当时在一号弯损失了时间。我知道我必须竭尽全力,最后一圈做了漂亮的工作,现在我对明天的比赛非常兴奋。”

  “我在第一弯的状态不佳,特别是相对于阿隆索,损失了0.2秒的时间。冲线时尽力将速度发挥到极限,虽然没能做到,但已很接近。接着试着在最后一圈保持这样。”

  “我知道,我在最后的几个弯道追回了0.3秒左右。当你有压力,看到外面的车迷时感觉是梦幻般的。能够看到他们这样的反应太棒了。”汉密尔顿接着说道。

  汉密尔顿目前领先队友阿隆索14分,他承认在今天的比赛中受到了英国车迷巨大的鼓舞。“面对本周的比赛我真的相当放松,我不知道其他车手怎样的,也许和我的个性有关。我乐意让别人开心,我为车迷签名,看到他们呐喊助威、挥舞旗帜,我还看到了汉密尔顿的旗帜,我从中获得巨大的能量,对我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周末。”

  “当然,这里也存在压力,但更多的是来自我自己。明天我将尽我的最大努力去跑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汉密尔顿最后说道。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