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仍对卫冕表示乐观 暗示自己不可能永远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22:42  新浪体育
阿隆索仍对卫冕表示乐观暗示自己不可能永远倒霉



  新浪体育讯 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在马尼-库尔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周末。他在昨天的排位赛中因为变速箱故障,未能在第三节做出有效单圈,必须排在第十位发车。再加上赛前无法对载油量做出调整,因此使得今天比赛的开局非常不利,最终仅获得第七名。

  而他的新秀队友汉密尔顿则再次登上了领奖台,并将积分优势从赛前的10分扩大到14分,本赛季还剩下9场比赛。面对进一步恶化的局势阿隆索表示,他仍然对今年自己卫冕世界冠军表示乐观。并指出汉密尔顿也可能有遇到麻烦的时候,如果这样,他将把积分缩小。

  “是的,毫无疑问!”当记者问及阿隆索是否对今天卫冕世界冠军仍拥有信心时说道。“汉密尔顿,现在领先,他今天取得第三名,他在今年的8站比赛中全部登上奖台,但是当他遇到像我这样的变速箱故障或者受安全车干扰时,那将是我最大限度的缩小积分的时候。”阿隆索接着说道,随后

西班牙人简单的描述了今天自己不利的开局。

  “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复杂的比赛。发车靠后,而且载油量比其他人少。现在,我希望这两分能对最终的世界冠军归属起到重要作用。”阿隆索接着说道。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