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和阿隆索达成一致 将来不再相互谈论对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57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和阿隆索达成一致将来不再相互谈论对方



  新浪体育讯 昨天,英国超级F1新星刘易斯-汉密尔顿出席了车队赞助商——沃达丰举行的卡丁车秀。黑小伙在这次活动上表示,为了避免制造紧张的车队氛围,他已同阿隆索达成一致,不再在将来互相谈论对方,除非两人都在场。

  美国站期间,已经有消息报道,为了避免媒体的报道增加车队的紧张关系,迈凯轮已打算“封住两人的嘴”。昨天,这在汉密尔顿的口中得到了证实,他表示,他和阿隆索之间达成了谅解。

  “我们相处的很好!”汉密尔顿在沃达丰的活动上说道,“明显他是西班牙人,西班牙的媒体会设法歪曲事实,而我认为英国媒体也是一样的。”

  “我们都非常非常支持对方。明显我们都非常具有

竞争力,我们都想赢,但是我们都非常尊重彼此,我们从来没有过一次争吵。即使在我获胜的周末,他也会走过来对我说:祝贺你!”

  “只是现在我们认为,如果我俩都在这里时谈论彼此会更好。因为他可能在报纸上看到一些我说过的话被媒体扭曲了。我从来没有对他做过一次负面评价,因为我非常尊敬他。”汉密尔顿接着说道。

  上周在印地安纳波利斯时,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Ron Dennis)曾告诉记者,车队将对可能影响车手注意力的一切东西采取限制。随后,英国的《The Times》将控制言论解释为对汉密尔顿自由的第一个限制。

  以英国最年轻的分站冠军车手、以及积分领跑者身份返回英国,汉密尔顿无疑会成为家乡媒体追逐的焦点,而他与阿隆索之间的关系问题,更是对媒体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不过汉密尔顿表示,他不会去在意家乡媒体的报道。

  “我不会去研读太多报纸的内容。我只是看看照片,证实一下是否我看起来很帅,看到这里有大量漂亮的照片真的很棒。”汉灭而顿风趣的说道,“一般来讲,我很少关注这些,我只是看看到底多少报纸上有我的报道,明显超出了我的预期。”汉密尔顿接着说道。

  阿隆索在美国站之后曾透露,他感觉汉密尔顿夺冠后车队更开心,这使得他很不舒服,因为车队的庆祝方式非常夸张,后来他的想法传到了丹尼斯那里。结果在美国站,车队的举动“有所收敛”,阿隆索随即表示好过了很多。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