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田与亚久里赫雷斯试车 克莱恩测试大批新研发部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51  新浪体育
本田与亚久里赫雷斯试车克莱恩测试大批新研发部件

罗斯特为超级亚久里测试。

  新浪体育讯 九支F1车队在银石测试的同时,本田和超级亚久里,也于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19日星期二,在赫雷斯赛道,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季中测试。两队派出的车手分别是克莱恩(Christian Klien)和罗斯特(James Rossiter)。

  昨天的赫雷斯是个暖和的艳阳天。本田此次测试的车辆被外界称为B版RA107,但是本田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不过克莱恩测试了大量即将投入使用的新机械部件却是事实,还包括各种电子控制设置。另外,他还进行了大量的比赛发车模拟。

  奥地利人总共跑了77圈,但是本田方面并没有公布相关成绩。超级亚久里方面,罗斯特主要测试了不同的底盘设置,他比克莱恩少跑一圈,最快单圈成绩为1:20.926。接下来的两天,这两支车队的测试工作将继续进行。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