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的发展可以没有美国! 伯尼一席话惹怒美国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27  新浪体育
F1的发展可以没有美国!伯尼一席话惹怒美国媒体

美国大奖赛上座率还是很不错

  新浪体育讯 美国大奖赛之后,F1推广人伯尼傲慢地表示,F1没有美国照样可以发展下去。这句话惹怒了美国媒体。

  伯尼讲话中说,美国大奖赛在F1赛历的地位并不是“至关重要的”。目前承办美国大奖赛的印地赛道上周周末并没有与伯尼达成续约协定。美国的印地赛道20年前开始承办F1大奖赛,后来与F1签署了8年合同,但并没有带来美国F1市场的重大突破。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大奖赛期间,伯尼与印地赛管理公司主席托尼-乔治(Tony George)的谈判以破裂告终。如果不答应条件,伯尼不同意继续与美国人续约。

  伯尼的蛮横言行导致印地当地媒体的不满,《Post-Tribute》反驳说:“没错,伯尼你可以去俄罗斯或者印度,但你知道你最大的车队法拉利,它的最大市场在哪里吗?法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就是在美国。你应该知道这些,除非你大脑进水了。”

  平日一贯支持F1的《Indianapolis Star》报也一反常态,通栏标题是:傲慢的在印地出轨了!文章说,“我们给托尼-乔治一个建议,学会用所有的F1车手的语言说‘咬我一口吧!’。你们是来自地狱的客人。现在是你们该离开的时候了!”“我们给F1一个提醒吧:印地赛场之外的人对F1根本不感兴趣。实事上,赛道内也是很少有人关注这个赛事。”

  ESPN的一位记者认为F1的成功依赖体育传播网络,他还形容伯尼“是一个看上去像哈里波特的老年版”。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