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站是小舒马赫“末日”? 拉尔夫煎熬中度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33  新浪体育
法国站是小舒马赫“末日”?拉尔夫煎熬中度日

美国站小舒马赫首弯撞车退赛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大奖赛上,丰田车队的德国车手小舒马赫在起步后的一号弯因与库特哈德发生了碰撞,导致提早收工。这次小舒马赫的美洲之行均未完赛。相反,他的队友特鲁利却取得了第6,这是丰田队今年取得的最好成绩。有消息说,小舒马赫可能最快在下站法国大奖赛前宣布自己的去留。

  小舒马赫今年31岁,年薪是F1车坛中最高的车手之一,但他的成绩与收入严重不符。有关车队要炒小舒马赫鱿鱼的消息今年愈演愈烈。小舒马赫在美国站失利之后,直接飞到英国的银石为法国站比赛做准备。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希望在法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他没有表示明年在印地赛道上再取得好成绩。

  丰田车队经理霍维特(John Howett)在接受德国电台采访时称:“拉尔夫肯定将参加法国大奖赛,我们将在今年8月或者9月来决定是否在明年继续与其签署合同。”丰田信任车队总裁Tadashi Yamashina补充说:“小舒马赫在比赛中发生的意外不会影响他在下站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实际上,小舒马赫在F1的时日已经不多了。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